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我是一个巧克力

作者:郭舜 阅读: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大咧吧,我是一个巧克力,至于我为啥在糖果界当了名扬四海、大名鼎鼎的空军国防部部长呢,那就说来话长了……

  那一天,一个经理看到我太小了,就瞒着上司把我扔到了窗外。“嗖嗖嗖”啊!这可是12的百货商场,掉下出后果不堪设想。到了5层,我看到一个塑料袋飘浮在空中,我眼疾手快,一下子就抓住了,这个塑料袋就成了我的降落伞,我降落在一棵大树的树枝上。我环顾四周,发现下面都是人,我不敢下去。直到晚上凌晨3点,我才慢慢地把下去,奔波在路上。我一直想有个地方可以让我落脚,于是就跑到了潍坊富华游乐园,在“环园列车”的天花板的一段缝隙之间(对我来说是十分广阔)住下了。

  “突突突”我听到外面震耳欲聋的声音,就到了列车的顶端,哇!好美丽!我就在这里跟下面的人坐了一圈子。时间久了,我也觉得没意思了。每次,我都看到有人张开血口大盆来咬我的兄弟,我愤怒极了,每天练武,报效糖果国!

  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有了不同凡响的本领、世间罕见的盖世武功。一天夜里,我从零食店里团结了五万大军,一路招兵买马,很快,我就有了三十万人马,攻击了淄博商厦,很多兄弟都被我救了出来。我们躲到飞机不起眼的地方,去北京把巧克力国王救回来。

  很快,我们糖果国又东山再起,我也就理所当然的当上了空军国防部部长。

(字数:525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