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感恩中成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当秋风送爽的时候,我将升入五年级,我已经是一个高年级的学生了,记得从幼儿园到现在我离不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老师的关爱,我在亲人和老师的关爱下成长,也在感恩中成长。

  我感恩爸爸妈妈。在我家里是慈父慈母,当我刚满九岁时,是爸爸教会了我打字,一天,我的一个叔叔跟我聊天,我不会打字爸爸看见了,便握住我的手慢慢的教会了我。妈妈无微不至的关心我。每次的作业,妈妈都会仔细的帮我检查,找出错误,妈妈还帮我报了许多兴趣班,刚开始我很埋怨,到现在我才知道这是给我最好的礼物,让我的知识充实,长大以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感恩爷爷奶奶。爷爷负责我的接送,我当我放学时,我总能看见爷爷在校门口伸长脖子看我,当看到我的身影时,爷爷的脸上总会露出高兴的表情,我便向爷爷的怀里跑去,在回家的路上,我总会和爷爷问长问短。奶奶是我的“勤务兵”每次我去奶奶那里,奶奶就会去街上买许许多多我爱吃的菜,也会精心地烧,我看了心想:奶奶真好总帮我烧可口的菜。我便狼吞虎咽,奶奶总会笑眯眯的在一旁提醒我:“要细嚼慢咽。”

  我感恩老师。当我的作文写的不好是,老师会耐心地教我写,耐心的帮我修改,当我考试考得不好时我会很难过,但是在老师的鼓励下,我再一次挺起胸勇敢面对考试,当我考得好时老师总会在背后支持我,给我更多信心,在我高兴的时候老师跟我一起高兴,在我哭泣的时候,老师会为我分担忧愁。

  我在感恩中成长。

(字数:5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