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学会感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十多年前的某一天,我们的父母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们的到来。父母是第一个带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人,当我们来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们就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们。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但父母们却毫无怨言地抚养我长大。为了给我们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总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小的时候,我总把这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应该担当起,照顾、孝敬父母的责任。

  因为有了父母,才会有我们,我们作为他们的子女,就应该好好地孝敬他们。面对妈妈深沉的感情,

  聆听妈妈殷切的心愿,我们应该学会感恩,应该学会感激。但很多时候,我们习惯接受这种关爱,并且认为是理所当然,渐渐忘记了感动,忘了说声谢谢。我妈妈每天8:30上班,可为了送我上学,每天6:30就起床了。到了时间按时叫我起床,可我每次都拖拖拉拉,躺在舒舒服服的床上赖着不肯起来,每当这时候,妈妈总是严厉地教训我,让我不得不屈服。起床后吃早饭又是一个大问题,因为我速度太慢,都赶不及上课了,又是在妈妈在督促下,才让我能天天准时地上学。现在想来,我真是太不应该了,我要对妈妈说声“报歉”。开学后,我会严格地按照妈妈定的时间起床吃早饭,不会再让妈妈为我的这些小事操心了。

  如果母亲的真情,点燃了我们心中的希望;那么父亲的厚爱,将是鼓起我们远航的风帆。虽然我和爸爸待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但每次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都很耐心地和我一起玩,不管是踢足球还是打篮球,他都会教我很多技巧,是我的一位好老师。我想我长大后会买很多有营养的东西给爸爸吃,让他老了以后还能我和一起打球,那该是多么让人愉悦的事情啊!

  一个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不要再认为父母是理所当然帮我们做任何事情的人,在此,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乐!!!!

(字数:79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