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在感恩中成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同学们,你们一定知道海伦凯勒吧!她是一位又聋又哑的残疾人,可她有着顽强的意志力,使她考上了哈佛儿,哈佛儿是一所顶尖的大学,那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地方啊!许多高材生都考不进去,更别说是一位又聋又瞎的残疾人。除了她有顽强的意志力,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他的老师安妮沙利文。

  海伦凯勒之前是一个脾气暴躁、动不动就发火的小女孩。一开始,我还在替安妮沙利文老师担忧呢,后来才发现我是杞人忧天 。因为安妮沙利文老师是个非常有耐心的人,我想:她大概是对这种孩子有怜悯之心吧!所以才会这么有耐心。虽然海伦是残疾人,但是安妮沙利文老师还是梦想着培养成为一位有用的人。

  海伦因为聋,没能看见繁花似锦的大自然,又因为瞎没能体会到陌生活着的温馨与美好。我一生下来就是一个正常人,爸爸妈妈爱我,爷爷奶奶也爱我。好吃的给我吃,好玩的给我买,他们事事都把我排在第一位。他只能想着感受着这个世界而海伦,别人都说他是傻子,讨厌她,不与她玩。其实,海伦多么希望她是一个正常人啊,可是事实就是这样残酷。

  所以,他只能想着感受着这个世界。对我而言,快乐是爸爸妈妈满足我的一个愿望。而对于海伦而言,只要学会一个小小的单词,就是最大的快乐。

  我记得在安妮沙利文老师去世之前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必须努力,哪一次失败

  哪一次又重新开始。一旦完成了一个目标,你会觉得你更强大。海伦听了老师的肺腑之言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目标考上了哈佛儿。

  有许多的困难等着别人的帮助,别人帮助了你,你就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也去帮助别人,假如人人有一颗感恩的心,世界将会更美好。

(字数:64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