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妈妈,我心中的秘密向您说

作者:刘国欢 阅读:

  妈妈,我心中有一个小小的秘密,一直都没有告诉你,今天我想对您诉说,妈妈,还记得那只丢丢吗?如果可能,您能将那只丢丢还给我吗?

  丢丢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狗。记得它那黄色衬托着黑色的毛发,记得它那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记得它和我的那温馨的场面……

  妈妈,记得那是有一年的暑假您带我到乡下的奶奶家去玩。我来到奶奶家时,第一眼就看见了这只小狗,它那大大的眼睛看着我,懒洋洋的趴在地上,真是讨人喜爱!

  不久,我和这只小狗变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一对好朋友,并取名叫丢丢。在奶奶家和丢丢一起相处的这段时光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在他小时候,我喂它喝牛奶,喂它吃火腿肠,教它拜年,教他爬楼梯……

  记得有一次我给丢丢带上链子,拿着好不容易从您那要的零花钱去小商店里去买零食。我牵着它走在路上,看见了一个妇女抱着一个哇哇大哭的婴儿,那妇女不停地哄着那个孩子,很引人注意。我继续牵这它走,可它突然不走了,趴在地上,耐着不走。我拉它它还是不走,好似和我拔河,比谁的力气大。过了一会儿,它还不见我明白它的意思,就一边围着我转圈圈,还一边对着那妇女“汪汪”地叫,一边拼命地向我身上爬。噢!我忽然恍然大悟,原来它刚刚看见的那位妇女抱着婴儿。于是,它也不走路了,要我抱着它走。我抱着它,终于如了它的意愿。我抱着着它走到了商店,买了一瓶百事可乐后,突然感到奇怪,咦!丢丢跑到哪里里去了?怎么突然不见了?不会真的不见了吧?正当我焦急万分时,发现地上有水,还看到了丢丢的狗链子。我顺着链子找,看见了丢丢在小商店的柜台下,贴着那柜台下的玻璃壁上,口水流得好长,一边用嘴舔着,还一边用自己的爪子不停地抓着,原来它是在抓柜台里的火腿肠。看到这里,我的心里不禁感到不好意思了。我正准备从兜里掏钱给它买火腿肠,可是兜里没钱了,这可怎么办呀?在无奈之下,我只好将我的百事可乐给退了,买了一瓶矿泉水和一根火腿肠。没等我把火腿肠拨开,它就对我又是蹦蹦跳跳,又是摇尾巴。还在小商店口,将火腿肠吃个精光。我俩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俩的背影消失在那宽阔的马路上……

  有一天,我知道我要回家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在我的强行之下,您答应了我将丢丢带回家。回到家之后,没过几天,您找出了种种理由说养丢丢的不便,尽管我极力的反对您的做法,但最终您还是将丢丢送人,您的心里只有我,却容不下丢丢。记得我和丢丢离别的日子,那是一个狂风暴雨的日子里,您残忍地将我和丢丢这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分开了,它汪汪地叫着,就像它在向我求救,您拦着我,不让我去救它。那时,我真的认为您就是《西游记》中的白骨精一样可恶。

  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到丢丢了。我现在想问一句话:“丢丢,你还好吗?”“妈妈,您能把我的丢丢还给我吗?妈妈,您知道吗,我是多么的喜欢丢丢,我多希望您能理解我和丢丢的感情,狗也是通人性的,我想丢丢跟我分开了,也一定是痛苦的,可是妈妈您不懂孩子的心,也不懂丢丢的心,妈妈,我多希望丢丢能回到我们的家中来,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好它,不让丢丢把家里弄脏了,我一定好好的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的,放心吧妈妈我,我说到做到,妈妈,能把丢丢还给我吗?妈,就算儿子求您了……

  您的儿子深切的期待着,梦里我会看到丢丢的,看到妈妈亲手把丢丢送到我身边的,我的好妈妈!

(字数:132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