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母爱(小学六年级作文)

作者:李明新 阅读:

  自从我呱呱坠地后,懵懂的我就感受到母亲那温存疼爱的抚摸,体验着属于我的第一份幸福。指尖细细的温柔,滑过我的每一寸肌肤,我笑了,发出来到这个世界后的第一次笑声。

  我们都是父母爱的结晶,我们的肩上被他们赋予了更幸福的使命,“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儿行千里母担忧”,千百年的沧桑岁月见证着母爱的无私和伟大,身为子女的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带给他们幸福?

  我有一个爱我的母亲,我贪婪的享有她所有的爱。从小我就在母亲的怀抱中长大,从襁褓中的婴儿,到日渐成熟的少年,母亲的眼里流露出的是一样的爱,可是,母亲的眼角却在发生着变化。小时候,总以为妈妈永远不会变老,永远都是那个抱着我玩,累了就能在她的身上躺一会儿,那个无所不能的妈妈,可是现在我发现,母亲并不那么神通,可能是我越来越大,需要的东西越来越多,所以,就感觉妈妈能给我的东西太少。

  可能我真的很自私,小的时候,因为所有的事情都需要妈妈的帮助,所以和妈妈无话不谈,现在,突然感觉妈妈很唠叨,和她能说的话太少,因为我不希望和她说点什么她就大惊小怪的说上好几天。

  可我竟然忘了是谁驱赶了我夏日的疲惫,是谁把我不会的题计算了无数遍,是谁给了我生命让我展望世界,又是谁擦干了我委屈的眼泪……

  晚上,我轻轻的走到妈妈身边躺下,侧着身子拥抱她——像她多年前抱着我一样,我也要给她,给她温暖的慰藉。

  妈妈,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李明新  小学六年级作文)

(字数:58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