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缩写续写 >

张老师,谢谢您

作者:刘铭 阅读:

  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

  随着一张张试卷的解答,我的小学生活也快到达尽头。六年的学习生活多像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这虽只是历史的一瞬,却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永恒的一页,六年来,我与您朝夕相处,您教会了我做人,传授给我知识。今天,就让这平凡的一封信来传递我的心声。

  记得我刚刚踏入小学的大门,您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所以我和您的感情很深。在我做错题时,您给我细心批改、讲解;在我遇到困难时,您总是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在我成功时,您又不止一次地告诉我:“不要骄傲,继续努力.”……您的言行,使我逐渐走向成熟,走向成功!您的言行,也使我踏踏实实第走完了小学的六年。

  中学的大门正向我们敞开,这也意味着我们的分开是迟早的事,在最后的几天里,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

(字数:32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