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缩写续写 >

续编《跷跷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自从小皮和阿贡成了好朋友,小皮和阿贡就和其他孩子去玩了。他们俩是最好的朋友,在游泳的时候他们俩玩得可快活了,小皮把水抛到阿贡的身子上,阿贡刚要脱下衣服来就被水弄湿了衣服,阿贡笑了,小皮也笑了,这是他们第一次对面笑,于是小皮拿出本子来写了:

  我们玩得真快乐。

  他们玩了一天一夜都没觉着累,他们跟别的孩子也成了好朋友,当然小皮和阿贡是最好的朋友。

  小皮回家的时候,他又想起了老嘎嘎和火烈鸟,小皮心想:我真想再回去看一看老嘎嘎和火烈鸟啊!可是要怎么回去呢?这让小皮很伤脑筋,这是阿贡看出了小皮有不愉快的事,阿贡说:“有不愉快的事?”小皮说:“我还想念以前的老嘎嘎和火烈鸟,他们都是好心肠,可是那两个大巨人和淘气的小黄雀都不是好的心肠。”阿贡说:“那就去找呗!”小皮说:“这可能很难”,阿贡说:“但这个主意也蛮不错的嘛!”小皮说:“那好,我去了,你能不能我一块去呢?”阿贡说:“没问题。”“可是要怎么去呢?”小皮说,阿贡说:“我也不知道。”

  他们把云杉树挪到了原处,然后他们俩就坐在同一边,一阵微风吹来云杉树倒在了跷跷板的另一头,把他们俩都翘上去了,现在月亮是满月他们俩没抓住直接到到了河里,两个大巨人又来了,一个巨人把他俩都拎了起来,一个巨人说:“这只小熊不是见过吗!”小皮说:“请把我放到树上行吗?”巨人就答应了,小皮说:“我们找个舒服的地方睡觉吧!”阿贡也同意了。树撞到了小岛,他们俩都醒了,小皮说:“我们走吧!”他们看到了老嘎嘎,小皮说:“老嘎嘎,我来了,我是小皮”,“小皮你怎么脱衣服了,没事你们来得正好,坐到我腿上吧!”他们仰望天空,看见天上有许多海鸥,和以前的情景一摸样,小皮说:“再见了老嘎嘎,我们要去看望火烈鸟了!”说完他们就走了。

  “哈火烈鸟”,火烈鸟听见很熟悉的声音,小皮一下从草堆里跳出来,火烈鸟用快活的声音说:“欢迎你们来了!”这会是两只小熊我可没不动了,小皮对阿贡说:“我们怎没回去呀!这都是你出的主意。”阿贡说:“我也不知道。”小皮说:“愚蠢的小熊!”

(字数:79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