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餐桌上的故事

作者:纪朕 阅读:

  中午,爸爸兴冲冲地买回了一只烤鸭,一进门就对妈妈说:“五一期间,烤鸭优惠出售,每只便宜3元。”我乐得一蹦三尺高,好久没吃到烤鸭了,我恨不得一口把烤鸭吞下去。

  终于开饭了,香喷喷的烤鸭“走”上餐桌,酱黄色的烤鸭已被店主切成一块块的,散发着一阵阵诱人的香味。我馋的口水直流,马上寻找我的猎物——鸭腿。这可是我每次吃烤鸭的专利。找到了鸭腿,我三下五除二地把它消灭掉了,接下来吃鸡翅……

  晚上,妈妈又端出吃剩的烤鸭,我要寻找目标——另一只鸭腿却不翼而飞了,我觉得奇怪,便吃了鸭脖子的一小段。可这时妈妈却指着我说:“鸭脖子可真长呀!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忙问:“为什么?”妈妈说:“中午我吃了三段,你爸爸吃了两段,这几段连起来比天鹅还长!”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开始审问爸爸,他说:“冤枉啊!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明明亲眼看见店主把整只鸭放进袋子里的,怎么会缺胳膊少腿呢!”

  我想起报纸上刊登一些商家宰客的新闻,我眨着眼睛对爸爸说:“这一定是店主趁你不注意,把一条鸭腿收了起来,把鸭脖子放了进去。”毕竟鸭腿比鸭脖子更能卖个好价钱。

  爸爸听了自己的解嘲说:“今年的五一”节目可真精彩,许多人家的餐桌上大概也和我们家一样吧!

(字数:48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