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三心二意的小猴

作者:金净初 阅读:

  三月后,动物王国特长大赛就要开始了。许许多多的动物都有去报名,有小兔白白、有小熊能能、有小鹿花花----连小猴毛毛也去报名了,它可是个三心二说明书的人。

  小猴毛毛一边走着走着,一边想着学本领的事,忽然它看见了小兔白白在学写作,心想:“小白兔在学写作,我也要学!于是,毛毛就拿来铅笔和白纸,又背上书包,就跟着白白去学了。可是没学多久,毛毛就觉得写作很枯燥、单调了。因为它总是想不出思路来,就不去学了。

  又有一天,毛行继续走地路上,它独自散步,突然,听见了一阵阵悠扬悦耳的喇叭声,它想:“是谁在吹喇叭呢?想着它便向喇叭传来的方向走去。毛毛一看原来是小熊能能在吹,便自言自语道:“小熊吹喇叭真好听,我还是学吹喇叭吧!”于是,小猴毛毛就学起吹喇叭来。可是,不没学多久,它觉得吹喇叭比写作文还难,因为吹喇叭会弄得它口干舌燥,也不学了。

  毛毛正在这时听见了“哒哒哒”地跑步声,它一看,原来是小鹿花花在跑步,它想道:“小鹿跑得真切快呀,我也要学。又没学多久,学得跑步太累了,就又不学了。

  日子过得真快呀!动物王国特长大赛开始了,经过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小兔白白、小熊能能、小鹿花花终于得到了金光闪闪的金牌。小猴毛毛后悔了,后悔当初不应该三心二意。从此,小猴毛毛一再三心二意了。

(字数:52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