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鸭子进城

作者:吴君迎 阅读:

  大家好!我是一只来自乡村的劳动妇女鸭。今天,我带着六只小鸭鸭来到大城市开开眼界。

  “跟紧我,嘎!跟紧我,嘎!一二一二,嘎嘎!”我带着六只鸭鸭大摇大摆地走在人行道上。经过下水道时,航航慌慌张张地来向我报告:“嘎嘎!美琪,小嘉掉进下水道的臭水沟了。”“什么?掉进去了?”我焦急的跑过去,“鸭鸭们,挺住啊!妈妈马上来救你们!”我冷静下来,想了一会儿。“人”!这个字奔进我的脑海,我立马吓了一跳:人是十分可怕的,可是,现在只有人才有能力救孩子们。我咬一咬牙,跑到马路东瞅瞅西望望,找到了巡警。我跑过去叼起他的裤脚就撒开丫子跑。“嘎嘎!”我扑打着翅膀大声呼叫,但无济于事,那个人好像听不懂我在叫什么。我急忙拉来鸭宝宝一起拉,把他的裤子都快要撕破了。巡警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跑过来张望,发现下水道正有小鸭在与激流搏斗。不过一会儿,宝宝们就顺利上来了,它们抖抖身上的羽毛,把水珠溅了我一身,我并不生气,高兴地与孩子们相拥。“看来,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坏。”我点头称赞着,被目送着离开。

  “一二,一二俺们是乡村小鸭子,------这里,是哪儿?”我挠了挠后脑勺“难道说------我们------迷路了?好心的人啊!再帮帮我们吧------”

(字数:4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