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五年级 >

难忘的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我幼小的心灵深处,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它是我从记事起在记忆里最难磨灭的,你猜是什么呢?那就是在四川省汶川县大地震中发生的事让我难忘。

  那一次我在心里有这悲哀和恐惧。悲哀的是:汶川县被死神带走的人民大约有6万多人,这事另我很悲哀。恐惧的是:楼房塌下来的情景使我看的非常恐惧。可是,这里有一些事例另我非常难忘。

  有一次,我在网上看到了有一个女孩子在倒塌的房子下看书。事情是这样的:在5.12大地震中,房子塌下来的时候有一个女孩因为在黑暗中非常害怕所以她在废墟下,打着手电筒在看书。

  还有小学生在黑暗中带领其他同学在唱着国歌,在互相鼓励着:“坚强,坚强,我们有活到救援叔叔们来就我们的那一刻!”他们唱啊,唱啊,唱啊,唱啊,终于听到了在废墟上面有许多人在呼喊着:“下面是否有人?”……啊他们被救出来了。

  啊,这次的地震中我看到了另我难忘的事,啊我应该小女孩一样好好学习。

(字数:37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