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感恩自然

作者:闵阳 阅读:

  俗话说得好“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会感恩,感恩生命、自然、社会、祖国、亲人,包括世间万物,帮助过你的人等,而我要感恩自然。是大自然,是它让我们创立了美好的家园,是它给我们建设美好生活的机会。

  我要感恩森林。是它帮助我们净化空气,现在是科技时代,许多人有了私家车,出门旅行,开车方便极了,但却忘了汽车排放的二氧化碳会污染环境,使得臭氧层逐日减少,是森林,是森林里的一棵棵树木在净化空气,是它在帮助我们阻挡风沙,蓄水保土,每次发生风沙洪灾,它总是站在第一位。我们有没有想过,是谁让自然界发生连连灾害,是谁在大面积的砍伐树木?毫无疑问是人类,为了不让森林变成沙漠,请每个人从点点滴滴做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我要感恩水资源。水,人的生命之源,不过世界仅剩的水已经不多了,我国的水资源也少得可怜并频繁发生旱灾,全是我们不节约用水。只要我们节约用水、循环用水,这就可以拯救一部分渴死的儿童,或节省他们的家长每天跑十几里的路挑水。

  我要感恩太阳,是它,让我们每天能见到曙光、光明,它对人类、动物,植物都有着非凡的意义,它是植物光合作用的基础。如果没有太阳世界极有可能毁灭,所以太阳是我们的救世主。阳光中的紫外线可以杀除我们身上的细菌。要是人能利用它的作用来减少环境污染那就好了,太阳不像煤和石油一样在燃烧时产生废气污染环境,也不会像它们会有耗尽的一天。

  只要我们人类少砍伐树木,少浪费水资源……这就是我们对大自然最好的回报。为了不让地球再哭泣,请大家保护环境!

(字数:63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