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我的教室

作者:陈欣沂 阅读:

  花儿的家是哪儿?是泥土。小鸟的家是哪儿?是大树。学生的家是哪儿?是教室。

  踏入我的教室,你会看见雪白的墙壁,碧绿的玻璃窗,整齐的桌椅。大大的黑板被同学们擦得光亮,老师总会在上面写满智慧的结晶。黑板的左边是“小小画家天地”:淙淙的流水,陡峭的山坡,活泼好玩的小朋友,机智的喜羊羊,狡猾的灰太狼……在同学们的画笔下栩栩如生。黑板的右边是一张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全家福,和同学们努力拼搏到的荣誉:“月钻石中队”和“周钻石中队”。教室的后面,一块色彩斑斓的黑板报映入眼帘,这是同学们用鲜艳的颜料一笔一画绘上去的,完成后,同学们都成了“花脸猫”!黑板报的左边是“才艺厅”,上面都是同学们精心制作的贺卡,融入了同学们的一片心。黑板报的右边是“小作家天地”和图书角,“小作家天地”是同学们挥舞笔墨的小天地,同学们为自己的作文能展示在上面而骄傲。图书角里有各种图书,《鲁滨逊漂流记》《天天爱学习》《快乐科学》……还有超受同学们欢迎的《教育周刊》。一下课,同学们就围在图书角看书。

  要是你抬头,就会看见一个白盒子在天花板上,那是什么呢?别急,我等会儿再告诉你。黑板边有一个按钮,摁下去,白盒子的前面就会降下一个大屏幕。白盒子其实是投影仪,老师把U盘插入讲台里的电脑主机,投影仪就把老师U盘里的课件投射到大屏幕上,这就是我们的多媒体教学。我们在鲜艳的图片、有趣的动漫里边玩边学,很快就掌握了新知识。有时,我们有些疲惫了,老师就会播放一些歌曲,气氛马上活跃起来。

  这就是我那——整洁、漂亮的教室。如果你来到我的学校,一定要来我的教室。那真的是一个可爱的“家”哦!

(字数:64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