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景 >

美丽的芦笛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溶洞芦笛岩,芦笛岩位于桂林,那里到处都是芦笛似的溶岩,每个溶岩千奇百怪,瑰丽无比,应有尽有,让游人有所惊叹。是个美丽而又神秘的地方。

  芦笛岩是让游人观赏芦笛岩内的芦笛为主的一个经典。芦笛岩是一个很深的洞穴,也是一个很长的洞穴,那里有一个个一条条挂悬在你上方石头上的石乳、石柱,有时候趁你不注意,还掉了下来吓你一大跳,我就有一次差点砸到呢。

  溶洞里好似水晶宫,在里面每个溶岩都是五彩缤纷的,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让你们看得都不想眨眼了,自己如同仙境一般,美丽极了!

  溶岩有各种各样的形状,有像小鱼,让你相似浸在海洋世界里。有似小乌龟,看起来还真像真的小乌龟,正在慢慢爬呢!有似照相机挂在溶洞上方挂着,好像要对我拍照似的。

  芦笛岩也是蝙蝠的天下,在我第一次进去后几个小时,我便遇上了“蝙蝠群袭击”,差点从台阶上摔下去,这件事让我终身难忘。

  芦笛岩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很潮湿,当游人们越往下走芦笛岩,也就越潮湿,直到有积水为止。在缆索下,还有各种各样的相似农田地似的岩石。还有,走的道路非常狭窄,而且非常滑,有一次我从道路上摔下来,但没有掉下去,幸好有爸爸拉着我,否则我早摔成粉末了。

  我们越往下走,空气就越稀薄,连路口都看不见一点灯光了,芦笛岩要走很多钟头才能到达尽头,真是累坏人了。到了芦笛岩的尽头,这里如同大殿,金光灿烂,每一个溶岩都闪耀着光芒。但我们还是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芦笛岩。

  芦笛岩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是一个富饶的地方,随着祖国继续发展,芦笛岩肯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希望我们能长大以后保护这个自然财产。

(字数:65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