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景 >

秋天的树叶

作者:佚名 阅读:

  秋天到了,叶子纷纷脱下夏天的绿衣,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晚礼服。

  一进植物园,就看见一棵树上全都是蝴蝶,一只小蝴蝶飞了下来,我飞快的跑过去,很轻松地捉住了它,我把手张开,啊,原来是银杏树叶。我细心地观察手中的银杏叶,发现它如同一把迷你扇。

  我继续向前走,一阵大风吹来,把树上的蝴蝶全都吹散了,它们在空中翩翩起舞,然后再慢慢地落在地上,形成了一条金黄色的路,走在这条路上真是太好了!听着脚下的沙沙声,就如同听到了美妙无比的音乐,这是大自然的音乐。

  我听着美妙的音乐,踏着金色小道,来到了枫树林里。

  枫树上,叶子颜色各异,如同一张张彩画挂在树上。有绿色的,有红色的,还有黄色的,这些颜色拼在一起,不就是一副美丽的图画吗?

  远远看去,一棵树叶全红的枫树,就像一个大大的火把。一棵树叶全都是黄色的枫树,远远看去,就像一只巨大的蝴蝶。一棵叶子颜色繁多的枫树,远远看去就像是飞蛾扑火

  火红火红的枫树,给寒冷的人们带来了温暖,也给大地带来了喜气。一路上,我沾着这喜气,听着银杏树叶的歌。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的树叶。因为,它们给予大地与众不同的色彩。

(字数:4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