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我的班主任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班主任教我们语文。她姓邢,我们都叫她邢老师。邢老师戴着一副眼镜,眼镜后面是一双看起来非常富有智慧的眼睛。当初我第一眼看到邢老师时觉得邢老师非常和蔼可亲果不其然,虽然有时我们惹邢老师生气,但是总体而言邢老师像一位慈祥的母亲。

  我还清楚的记得我上二年级时的一天早晨发生的一件事。那是天早晨,我的腿不知怎么搞的,非常疼,疼的甚至不能走路。多亏只是一条腿,我还能用另一条腿跳几步。虽然这样,但是我也不能不上学呀,于是我坚持上学。到了学校,我告诉了邢老师我的情况。上课了,邢老师在课堂上说同学们要互相帮助,并且在课堂上说了我的情况然后又说如果陈夏飞要上厕所什么的几个同学就帮帮他。我听了非常感动。

  下课了,我准备上厕所,立即有几个同学马上过来扶着我,下楼上楼都小心翼翼的以免让我摔倒。我想如果没有老师那句话我只能尿裤子了。

  那天上午只要我一离开座位,几个同学就过来扶我,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同学之间的友情。

  放学的时候几个同学来扶我,我感觉腿好像不疼了,于是便说:“不用了,谢谢你们,我的腿好像不疼了。”他们听了于是走下了楼,我站起来腿确实没感觉,我欣喜若狂,立即飞奔了几步,顿时一阵剧痛遍布我全身。我只好自认倒霉,早知道我先走两步再来决定这件事了。正巧邢老师走了出来,邢老师看见我站在那里便关心的问道:“腿还疼吗?”我如实回答,邢老师听了背起我,背我下了楼。

  经过这次经历后,我非常感谢邢老师。虽然有时邢老师对我们发点火,那也是我们犯了错误后,其实老师对待我们就像对待她自己的孩子。

(字数:63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