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我的语文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语文老师是邢老师,她是我们的班主任,已经教我们语文四年之多了,也和我们共同经历了酸甜苦辣,一起共渡难关。邢老师戴着一副眼镜,虽然戴着眼镜,但是眼睛依然炯炯有神,是一位学识渊博的老师,电脑技术对于她来说简直是易如反掌,把我们个个培养成了电脑天才。她读的书也是非常多的,也吸引了我们,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是“小书迷”,每天至少读上半个小时的书,这一切的功劳都是邢老师所做的。

  在四年级下个学期,我开朗了许多,开朗是非常好的一件事,可是呢,我却在老师上课的时候做小动作,开小差了,甚至有时还会和同桌说悄悄话,有一次,我在上课的时候和同桌说了悄悄话,被邢老师发现了,我心想:唉!算我倒霉!可是邢老师并没有点我的名,而是原谅了我,这让我非常的内疚,于是我就停止了说话,坐端正了。从那以后,我开小差的次数就少了许多,那是因为邢老师的行动永远在我的脑海里浮现。

  还有一次,邢老师让同学叫我去他的办公室,我走在路上,心想:会不会批评我啊?这句话在我的耳边回荡了很长的时间。到了邢老师的办公室,一切答案就全部揭晓了,原来并没有我想像的那样可怕,只不过是想让我干个数学课代表罢了,我心想:我还从来没有干过这么大的班干部,今天终于可以当上喽!耶!太棒了!邢老师说让我当数学课代表是信任我,所以我必须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现在我还干得好好的。

  这就是我们班教育有素的邢老师,有时会很严肃,有时会很幽默,不过邢老师交代给我的任务,我一定会认真完成。

(字数:60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