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我的父亲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父亲,一个默默无闻的人,平时不冷不热,在我犯错的时候,总是给予我最严厉的批评,因此,父亲留给人的印象只有讨厌、凶。

  但父爱如山,父亲的爱总是无言的,在人生道路上,父亲总会给予我们很多关爱。

  我的父亲,就是一个这样的人,他在我犯错的时候,总是会狠狠的批评我,打我,弄得我狼狈不堪,有时会让我身上一片青一片紫的。但是,我对他从来没有意思的怨恨,没有父亲,哪来现在的我。

  我的父亲有时候也非常幽默,他经常跟我开玩笑,有时候会在我玩电脑的时候把我挤到一边去,然后说:“接班了。”因此,我对自己的父亲感受也非常好,他在我心中也有幽默这个词。

  我的父亲,他也会给我很多的帮助。我犯错的时候,他有时会打我,有时也会对我不冷不热一阵子,然后对我教育一番,说什么做人要这样,那样的,每次总是重复着一样的教词。

  我的父亲,在适当的时候也会送我祝福,我过生日的时候,他不惜花近千块钱给我举办生日宴会,让同学们和我一起过一个愉快的生日。在我过儿童节的时候,他也会给我祝福和礼物,让我快乐一番。考完试,考得好,他就会给我祝贺,考得不好,他也不会揍我,而是教育一番。因此,我对我父亲的印象也是非常好的。

  但是,他也有凶的一面,当我差一点出危险的时候,他就会回到家狠狠的把我说一顿。如果我在学校打架,他也会把我给批评的泪流满面,都说不出话来了。

  我的父亲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在表面上是对我不冷不热,甚至是有一些凶悍,但是,他却一直在默默地进行着自己的职责,进行着做父亲的职责:保护自己的孩子,并及时的给予他教育,并让他记住以后不准在这样。也许这就是父爱。

  我爱我的父亲。

(字数:6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