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有趣的“姐夫”

作者:封诗铭 阅读:

  姐夫?是姐姐的丈夫吗?看到这个题目,你肯定会这样想,但是你就大错特错了,“姐夫”是我们的外教课老师。

  “姐夫”来自澳大利亚,有着一个圆滚滚的啤酒肚,挺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脑袋里装着各种各样幽默的话语和丰富的知识,黄黄的卷发有点中分,一个幽默风趣的人就活脱脱的展现在你面前。

  之所以加他“姐夫”是因为他的自我介绍,因为是澳大利亚人,他不太会说中文,他用怪怪的腔调做自我介绍时,大家都把Geoff听成了姐夫,之后就这么一直叫他,他也没什么感觉。

  “姐夫”十分会演戏,当我们由于开小差而回答不出问题时,他会用手掩着面假装痛哭,一边还用余光偷偷打量着你,这下你可不敢开小差了吧;当你再和同学讲空话时,他便会走过来一副虚心好学的样子看着你,令你十分尴尬,从此都不会在他的课上开小差了,“姐夫”还会在课堂上和我们做游戏,他处于弱势的时候,便会把双手摊开,做无奈状,当我们因为他的动作放松警惕时,他便乘虚而入,那么你就只能做那个倒霉蛋了,这时候,他会冲你调皮的一笑,令你又好气又好笑。

  这就是我们的外教老师——“姐夫”,他是枯燥的学习变得有趣起来,是我们大大增加了学习的兴趣,怎么样,你羡慕吗?

(字数:48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