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一个值得敬佩的人

作者:张明颢 阅读:

  我曾接触过许许多多人,他们之间都有值得我敬佩的优点,像我的父母,老师等等,他们都是非常出众、非常值得我学习的人。可有一个人始终是令我最最敬佩的—高老师。

  高老师教我书法。他令我敬佩的地方不仅是他的字写得好,而且其他各种事情样样精通,我有时都想称他“万能机器人”了。

  高老师的书法当然很好,行楷篆隶样样精通。他既在自己家里辅导毛笔字,又在新希望教硬笔书法。我从一年级就在高老师这学写字,现在我的书法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楷书、行书都写得不错了呢!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现在高老师的家和我们的教室,都是他自己一砖一瓦地建造、装修的呢!为了让我们更好地学习,高老师还自制了一块黑板挂在墙上,这样就更便于上课了。

  说高老师是“万能机器人”也不是白说的。以前有一个工厂的电机坏了,请了好几个专家都修不好。后来知道高老师也懂这个,就把他请了过去。高老师一下子就找到了病因,并把电器修好了。

  高老师还会拉二胡、还会做木匠、电工、油漆匠……

  高老师这么厉害,你说我怎么能不敬佩呢?

(字数:4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