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瞧那小子

作者:佚名 阅读:

  瞧那小子,他有一个胖乎乎的脸蛋上总是洋溢着笑容。他笑的时候,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露出稍黄的牙齿。全班同学都会被他的笑声所影响,我们的老师还说他的笑声可以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呢。

  瞧那小子,他上课虽然没有积极举手发言,但还是有认真听讲。虽然他的成绩不是全班第一,但也处在前几名。而且那小子从来没有过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念头,他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是全班第一。

  瞧那小子,他人缘很好,几乎跟每个同学都谈得来,大家都特别喜欢他。当然下课有空.时,也喜欢一个人看看窗外,有是还会念念诗。

  瞧那小子,他是学校的学生干部,对待下级学生干部都是和蔼可亲的。虽然,他有时也会因为扣分条不够用或者因没抓住违纪学生而发愁,虽然他也会因上级学生干部的训斥而郁闷,但那都是少数的。

  瞧那小子,虽然作业字写的有点乱,但每次都是按时完成,虽然他的作业算不上什么优秀作业,但都是认真去做的,绝不是应付了事。

  我相信那小子,他一定会努力改正缺点,继续保持优点的。对,没错,那小子就是我,你们猜到了吗?

(字数:43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