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家有老爸

作者:李明新 阅读:

  我的父亲看上去很严厉,但是时间长了就会发现他有一颗孩子般的心,别看他看上去好像什么都不怕,其实他的胆子很小的——他怕老鼠也怕毛毛虫,而且,如果晚上要出去,他都会先把我家的狗叫起来仗胆。

  可爱的爸爸带给我无数欢笑。那年过年时,由于失去自控,我的零用钱全都用完了。当老妈来袭时,多亏我那足智多谋的老爸在我的兜里放了一些钱才得以蒙混过关。事后爸爸反悔了,想要要回去,我当然不会答应了,所以就以“父亲大人的救命之恩,小女没齿难忘”来应付啦!

  爸爸还有个特点就是他在干活的时候,别人都不可以呆着。否则,他就会不高兴。所以,在他进来歇息的时候,我就得没活找活干,不然就挨骂啦!

  爸爸特爱溜达,你说也赶巧,每次溜达回来,都能赶上吃饭。这不,这次也不例外。他走进门来时姐姐正在盛饭,姐姐抬头看见爸爸说:“不劳动的没饭吃。”爸爸很镇定地说:“给我拿个碗。”

爸爸是一个特别认真的人。他对生活有自己独特的想法,他会用心去做每件事,但有时也会出一些小错误。

  春天,家里种地,爸爸开车,但是他总是看别人家的地,自己家的种子撒得到处都是,更可气的是在后面怎么喊他也听不见,气的妈妈就在一旁站着,地理的活也不管了,而爸爸要好一阵子才能反应过来。

  我的爸爸为我的世界增添了无数个彩色的音符,对我来说,爸爸是一个真实而有趣的朋友,我爱我的老爸!

(字数:5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