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可爱的小闹钟“三兄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有一个漂亮的小闹钟,是那年我过生日是王叔叔送给我的生日礼物。王叔叔刚送给我,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滴答。它是一个粉色的小闹钟,周围有几片好像早晨晶莹剔透的露珠刚吻过它一样的花瓣,又好像娇滴滴的仙女,美丽极了。它的形状是圆形的,好像弟弟的大脑袋。

  每天早晨,它都用清脆的男童音叫醒我:“早晨好,快起床……”直到我醒来,摸摸它的头,才会停止叫唤。我喜欢我的小闹钟,因为它每天准确报时,工作做得可好了。

  看,圆溜溜的表盘上,时针、分针、秒针都不停的围绕轴心转动着。它们就像亲密的三兄弟。秒针老三性子急,跑的最快,它匆匆跑过一圈,分针老二才挪动一小格;老二辛辛苦苦转动一圈,老大时针才挪动一大格,格外显出它老大的稳重来。它们紧密配合,从不摆自己的功劳,到底是谁带动谁,谁最辛苦,谁也不去计较,反正对是为了人民而工作。它们团结互助,谁也不傲慢。

  每天晚上,我总是把小闹钟定在六点十分。当我进入梦乡,三兄弟却还在值班。一到早晨,它们就会催着小男孩儿对我呼唤:“早晨好,快起床……”我表扬它们时,三兄弟总是默默地听着,既不争也不闹,欢欢快快往前跑,更可贵的是,当别人问我时间时,我总是习惯说几时几分,却往往忽视了奔走最辛苦最勤劳的秒针。秒针并不计较,欢欢快快还是一个劲儿的往前跑,“滴答、滴答……”

  啊,我的可爱的小闹钟!啊,我那值得尊敬的时针、分针、秒针,它们不管严寒酷暑,还是辛勤的工作,它们就是一对亲密的“三兄弟”。

(字数:5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