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宏村写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第二天一早,我们六点就醒了,孙小涵她们都起了。我先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然后我们就开始吃早饭,我和张琪欣胡乱吃了一点儿,孙小涵就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一碗方便面和我们分给他的零食(她也给我们了一些)。“快到淮北了。”其中一个大姐姐说。到淮北了,孙小涵说:“到准北了,到准北了。”我接着说:“哎!小傻瓜,是淮北呀,淮北呀。”孙小涵说:“哦。”张琪欣在旁边偷偷地笑,我们也没注意。

  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中午了,我们先吃完午饭,我和张琪欣饿的实在没啥吃,看见车上有卖方便面的,就想买一碗,结果有好多人要买,我听赵老师(带队老师)说:“你拿二十碗过来吧!”旁边的孙小涵说:“这回小卖部的人可赚大了。”过了一会儿,小卖部的人推着一箱方便面来了,有一大堆的人一齐用过去,我跑在最前面,可是小卖部的人说:“一碗方便面六块钱。”我一听就傻眼了,不过我连想都没想就买上一碗,吃饭要紧嘛!不吃饭就要饿死了。

  晚上八点左右就到了宏村了,我们还做了一个小时的大巴车,我们先到宿舍里放下东西,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老师就叫我们吃饭。吃完了饭,老师就给我们安排宿舍,安排好宿舍我们就躺下睡觉了。

  我们过了快乐的一天。

(字数:47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