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寄居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寄居蟹大家可能都不熟悉,因为我们淄博山东这一块都没有寄居蟹。但是没有关系,上次我和妈妈去哈尔滨极地馆买了一对,大家也可以去买。

  我家有一对寄居蟹,都是很特别的。寄居蟹一般都是全白的,可我的呢?有一只是紫色带点白,有一只是全棕色的。

  寄居蟹有四条腿,窝在在一个海螺里,有两只小钳子,眼睛直勾勾的,很胆小。寄居蟹会换壳,他们会从旧壳里出来,钻到另外的壳里。寄居蟹有好几条触手,别看这触手很细,力气可足了,上一次,把另外一只寄居蟹翻了个底朝天。寄居蟹走得很慢,可能是因为他“背着”个大海螺吧。还有,寄居蟹一只钳子大,一只小,寄居蟹缩进壳里时,用大钳子封口,像保安。

  寄居蟹很胆小,稍有动静,就嗖的一下就缩进了海螺里,海螺是他的家。他可不是个安详的家伙,他老是换房子,看来是个富翁,有好几套房子。

  紫色的寄居蟹特别爱听歌,原来缩在壳里,一听到歌声就出来。而写还手舞足蹈的,触手和脚不停地晃着,还不是的点着头。时不时还晃着棕色的寄居蟹的贝壳,出来一起听歌。

  棕色的寄居蟹的爱好跟大部分男生一样,爱看电视。不过看地是世界杯!每次放电视剧的时候,他们俩都缩进壳里。每次看到世界杯的时候,他们俩都都出来。尤其是看西班牙vs荷兰的时候,他们两个更是左摇右摆啊,恨不得用钳子敲烂塑料的小屋子,到电视机跟前看世界杯。

  寄居蟹,我是爱你爱到快疯癫,每天想着你都不厌倦。我喜欢寄居蟹,耶!

(字数:57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