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二十年后回故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又是一个思乡之夜,我从异国他乡回到故乡——新疆克拉玛依。回到故乡和家人团聚,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在一起过了一个中秋节。

  啊!一个中秋之夜让一个20年没回过自己故乡的我觉得故乡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10岁的我一台电脑,几包薯片,一辆豪华汽车,能让我拥有便让我觉得生活很美好了。可是现在30岁的我觉得故乡是一场奇迹,是一幅优美的画卷,是一个科技之国。

  美丽的故乡不再是风沙漫天了,而是风景如画。蓝蓝的天,绿绿的草地,让人觉得生活是多么的美好。空中飘着白白的云,鸟儿在蓝天中翱翔,多么美的的蓝天呀!绿绿的草地上,花儿微笑,树木点头,草地上弥漫着花香。故乡的柏油马路上奔驰着豪华的汽车,还有许多机器人在打扫环境,机器人都靠太阳光补充能量,既环保又省钱。高楼大厦一座挨着一座,商场里什么都有,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人们在这优美的环境中生活,脸上都挂起了灿烂的笑容。故乡变的繁华、美丽、漂亮、优美… …我的故乡在心中就是美丽的结晶。

  30岁的我,人在异国他乡,心却在故乡。一个让我为它感到骄傲的克拉玛依,一个让我为它感到自豪的故乡!

(字数:4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