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这一年难忘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2008年,这是令人难忘的一年,有人说,2008是一个欢乐的一年,有人说,2008年中国经过的重重灾难,变得坚强了。我也知道,08年中国发生了许多许多的故事。2008年,在灾难中,我们学会的坚强,学会用爱来填满上天的天平称。知道了知识就是生命。学会了团结拼搏。

  在二月,当漫天飞雪飘满头顶那一天,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截断了归心似箭的人们回家的愿望。雪一落地就变成了冰,把电线塔冻得结结实实。但是,就算雪再大也没有我们中华儿女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一个词,那就是团结。上级带上工人们一起干。从他们身上我看见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让世界发出阵阵惊叹。我们激动的情绪无法用言语表达。啊,整整等了8年。我们为了奥运这个梦想。又等了7年,才终于想世界展示了自己。当五星红旗在奥运会场上冉冉升起时,当国家主席胡锦涛宣布开始时,当李宁护着火炬绕场一周点燃火炬时。我的心中在不停的呐喊:“中国加油”奥运期间,我最忘不掉的是那些背后的志愿者们灿烂的笑容,他们用汗水换来了外国游客的称赞。当我们在空调下吃着冰棍,看着奥运直播时,他们在烈日下坚守自己的岗位。最多只能在场馆外望几眼。

  2008年9月25日,神七飞天,举国欢庆。这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荣耀。历史也将永远记住这三位航天员的名字: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这是中国的天骄之子。神7,你是中国人的骄傲。 

  2008年,充满了永恒的感动,有悲伤有欢乐,有疼痛由荣耀,有泪水有喜悦……让我们共同铭记这一份份刻骨铭心的感动,难忘2008.

(字数:7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