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假如我会飞

作者:林蛋蛋 阅读:

  我幻想我有一对隐形的翅膀,可以飞到任何一个我想去的地方。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宇宙中去,看一看别的星球上有没有生物。如果有,我就试着和它们交个朋友,邀请它们到我们地球上来做客。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非洲去,把我的零花钱、零食、玩具和漂亮的衣服带过去,让那里的小朋友远离饥寒交迫和孤单的生活。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童话世界里去,看一看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生活得怎么样了,小木偶皮诺秋有没有撒谎,它的鼻子有没有长长。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钓鱼岛上去,把我们中国的五星红旗插上去,告诉全世界的人:“钓鱼岛是中国的!”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沙漠里去,在里面种下许多绿色的小苗苗。这样一来,沙漠很快就可以变成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让我们的地球更加美丽。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以前去,到2008年汶川大地震的前一个小时,让大家赶快逃生,让在地震中死亡的人大大减少,这样就可以避免悲剧的发生。

  我真希望现在的科学技术可以真得发明一对隐形的翅膀,这样,我的愿望就可以实现了。

(字数:4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