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扩写《驴子渡河》

作者:施易含 阅读:

  夏天,太阳像一个火辣辣的大火球,炙烤着大地。许多的知了在大树上不停地叫着,大黄狗趴在路边一直吐着舌头,小花和小草也都无精打彩地耷拉着脑袋。

  一只大汗淋漓的驴子气喘吁吁地驮着几大袋盐,慢慢地向前走着。走着走着,驴子来到了一条河边,口干舌燥的它赶紧上前去喝了个痛快,还洗了一把脸,它马上就变得精神多了。驴子喝了水、洗了脸、便继续赶路,可还没走几步,它脚下一滑,跌倒在水里,翻了个四脚朝天。哎呀我的命可真苦啊,这个天气那么热,盐又那么重,我又掉进了河里,真惨当驴子再次站起来的时候,觉得身上轻了许多,这使它十分高兴,它想这一定是一条神河,能把身上的东西变轻。想着想着,驴子像个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蹦蹦跳跳、高兴地走开了。

  又过了几天,驴子又接到了一个任务驮海绵过河。因为海绵比盐轻,所以这一次,驴子一边驮着海绵,一边一路小跑着,还哼着小曲儿呢当驴子再一次经过河边时,它故意装作脚下一滑,身体和海绵一下全浸到了水里。驴子还故意再水中多泡了一会儿。可当驴子想上岸时,没想到海绵的重量不但没有变轻,反而变得更加沉重了。这令驴子百思不得其解,怎么昨天这条河把盐变得轻了,而今天却把海绵变得更加重了呢驴子正在想着,一个急流把驴子留了下去,驴子大声呼叫,希望有人发现它,将它救走,可四周一个人影都没有,连看都看不见这头驴子,就更别说是救这头驴子了。

  最后,驴子被一个个激流活生生地给淹死了。

(字数:59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