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陆海空多用自行车

作者:陆雪娇 阅读:

  2050年的我,已经30岁了,那时侯,我已是一位世界闻名的发明大师,我发明的东西已达3500多件,平均每年发明的东西比爱迪生还要多呢!而最让人看重的,也是我最引已为荣的是陆海空多用自行车。

  2050年时,世界人口简直是大爆炸,和2012年相比,足足增加了十二亿,家家户户都拥有好几辆小汽车,路上不时发生堵车的现象。更糟糕的是,让人心惊肉跳的车祸事故以及严重的空气污染,越来越威胁着人类的生存。于是我下决心要改变这种状况。经过反复实验,我终于研制出一种陆海空多用自行车。

  这种自行车跟2012年的摩托车有些相似,但和摩托车相比它却棒多了,因为它不仅比摩托车更小巧、轻便,而且功能更齐全。它能在路上不停地飞驶,只要你对它说出想去的地方,车内的电脑就会帮你指挥,将你又快又安全地送到目的地。如果你想到海里去,就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它就立刻打开后轮上盖,弹出一个透明的玻璃薄膜,将整个车子包裹住,使车子像个气球潜入水中。你可别小看了这玻璃,它不怕任何压力,所以你可以进入到太平洋深处,轻松地观看海底的景色。更为奇妙的是多用自行车还能在天上飞呢!只要你轻轻按一下黄色按钮,就会从自行车的龙头上伸出一个螺旋桨来。你再按一下黄色按钮,螺旋桨就会转动起来,把你送上天去,到那时,你就可以和蓝天、白云、雄鹰为伴了。

  有人可能会问,遇上阴雨天或是在夜晚怎么办?噢,这不用担心,这车子有两套能源系统。一是车身是用新型石英玻璃做的,能充分吸收阳光,用不完时,光能可以转化为电能加以储存,需要时再及时释放出来。二是车内备有高效节能电池,即使你一时一刻不停息,也能用上两三个月呢!

  在世界环境日这天,我的多用自行车作为中国环保新产品中一员,出席了世界环保新主品展销会。在大家强烈要求下,我坐上多用车作了表演。表演一结束,白皮肤的,黑皮肤的,黄皮肤的,甚至棕皮肤的老外,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不约而同地涌来,围住我,问这问那,纷纷要求订货。而由各国权威科学家组成的评委,则一致提议为祖国颁发金质奖牌,感谢中国人为环保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听到了这惊人的消息,我欣喜若狂,情不自禁地大声喊到:“祖国万岁!”

  一个月后,我的多用车源源不断地销往世界各地,90%以上的汽车可谓是“刀枪入库”,老老实实地呆在车库里,再也不在道路上乱闯乱撞了!各大城市的空气污染指数也直线下降,空气更清新了,人们的心情也更舒畅了,而我呢,禁不住又大声喊到:“陆海空多用自行车万岁!”

  丹师附小四(2)陆雪娇  “希波杯” 全国作文大赛二等奖

(字数:101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