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一年级 >

难忘的运动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最近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了!魏老师把体育一直不太好的我也加上了,我肯定是四年级女子100垫底的。

  运动运入场以后,比赛开始了,四年级女子100竟然在早上比,我很紧张心跳“扑通扑通”加快,“四年级男子100米赛跑,四年级女子100米赛跑,请马上到检录处点名!”呀!到我了我心急如焚,可是又不知道检录处在哪?就赶紧去问了魏老师,魏老师指了指周老师说:“问这个老师。”我问了周老师,原来在大厅呀!我和石佳璇一块去了检录处,我认识了一个和我重名的人她也叫王欣怡,只不过字的写法不一样,可是我们的个头可是有大大的差距,她比我整整高出两个头来,而且她的眼小,我的眼大,她跑的可很快呢!她也参加一百米,哦!我必输无疑了!我们的比赛开始了,可是枪又坏了,磨蹭了十几分钟,比赛才开始,

  “嘭”一声枪响,我冲出了赛道,可是,离他们有些远,我使出浑身的力气猛冲,终于拉回了一点距离,可是,我垫底了!o(>_<)o ~~

  我终于比完赛了,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哎……”我叹了口气说:“我肯定垫底了!”开始看比赛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四年级女子400米,参加比赛的是:卓子和陈陈如(给他们起的别名)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都飞奔起来了,陈心如也是,她好像一匹野马,不断的奔驰着,第一圈跑下来了,陈陈如的位置也非常接近第一名了,她成为了第一名!可惜的是卓子跟我一样垫底了!

  还有男子800米也很激动人心,我们参加的有:孙文曾和胡绚瑜,一开始,胡绚瑜就在第二位他又猛冲了一下到了第一位,我们就呐喊:“胡绚瑜加油!”孙文曾看上去没有有很大的力气,他应该想保存一下体力,等到最后冲刺,到了第三圈的时候,孙文曾冲了过去,所以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胡绚瑜因为一开始就排在第一名,所以他还是第一。

  这次运动会还有田赛,就是跳高之类的,我看见的田赛就是跳高,我们班参加跳高的有:王奕权和孔麒皓,张安和蔡文轩,一开始王奕权老是跳不过去,一遍又一遍,我们就诅咒其余的运动员也跳不过去,(除去我们班的)终于成功了一次,我们班欢呼雀跃,孔麒皓只用了一两次就跳过去了,安姐肯定必胜无疑,蔡文轩跳是跳过去了,可是好动杆,所以,是第一(倒数),安姐哭了因为腿受伤了,而且她也不应该是第三,因为123成绩一样。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一123的好成绩取得了级部第一!

(字数:89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