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今年夏季运动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我们今年夏季运动会的最后一天了!今天的比赛项目是:一、二年级男、女子垒球、一、二、三、四、五年级接力。我班参加男子垒球是张泰铭,女子垒球的有李安琪、石馨莹、于童等人。接力赛的选手有邵源植、张泰铭、李东钰、我、李宗涵、许耘瑞、王晗琪、石馨莹、于童、张艺璇。很快比赛就到了我们的项目,我们先去点名,点完名后,两个大姐姐带我们到了比赛领地,二、三、四、五、六班早就在领地里了!我是第四棒,四班的第四棒在六十米中超过我了一大块,最后他们班赢了,使我很生气。正在想着呢,我听见一声枪响,我赶紧把我的头调回去,比赛开始了!!!

  不知不觉中,石馨莹把棒传给我了。我的脚里虽然在玩的时候进了点沙子,但我跑的仍然很快。我一定要赢,给我们班争个好名次!我的心“砰砰”直跳,“每一步都决定胜负”在我心里传。想到这里,我的步伐越来越快,我与四班隔了一块,慢慢的,我也超过二、三、五班了!最后只剩六班了,我慢慢的加快速度,马上到了张艺璇,我加快速度,终于与六班隔了一块,我以第一的名次把棒给了张艺璇。我趴下来赶快休息,最后看见李宗涵得了第二,嗨!没办法!我们团体奖得了第二,那也应该很高兴。

  闭幕式后,我回家了。我很高兴,应该同学也很高兴吧?

(字数:50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