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一年级 >

深山大峡谷——九如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先从姚家峪走,一路上光弯路而且还是上坡,所以我们的时速满了很多,我向窗外一看哇!那里好像一个大峡谷,但不是九如山的,那里有很多雾犹如仙境一般,我们不得不停下来拍上几张,拍完之后我们继续赶路,一个半小时之后我们才到了九如山瀑布群,我们要去买票时惊呆了,一位是110元,儿童半价是55元,我和我爸爸就得花165元,最后我们硬着头皮买上了票。

  进去以后有个牌子写着:“不由峡谷,枉来九如。”八个字。我们就想里面肯定很好,要不他不会系上这个牌子。我们先进了雨水泉,那里面的水真凉快啊。还有立夏泉,这两个泉都有一个很大的特点,无论太阳怎样晒,它的水依然是那么凉,有人还在里面洗脸,抽水玩。

  我们爬到了三分之二就爬不上去了,我们休息了一会儿,我爸爸和另外一位大爷上去了,我爸爸说:“上面比下面好多了。你们没上去,太亏了。”“我们实在上不去了,再加上在底下活蹦乱跳了一小时,很累了。”我说。

(字数:37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