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一年级 >

游“苏州博物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2010年6月15日,我们上周六6月5日去的苏州。我们在那里就住了一天,就回来了。我们住了一家酒店,酒店的旁边就是一条街,这条街的名字叫“观前街”。这条街里的人非常多,非常热闹,里面还有很多小吃,如:永和大王、好人民间小吃、麦当劳,还有肯德基,等等等等。

  然后,我们第二天又坐着一辆三轮车去了“忠王府”,我们还去了苏州博物馆,在那里过安检的时候,我的老爸他以为是原路返回,结果他一看,要是走这条路就又回到排队那面去了。我告诉老爸应该沿着前面的路走。

  博物馆里可热闹了,有四、五层楼,最底下还有车库和池塘里的小鱼。在博物馆里面我还看见了陶瓷的碗、还有那些小人和龙舟,还有那些人和月亮。

  望我说的这些都是真的。我真去过。

(字数:29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