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议论文 > 初中议论文 >

三自课总结

作者:杨玲 阅读:

  这次的三自课是我们班第二次三自课,我想这也说明了我们班在各个方面的优秀表现吧,才能再次胜任这么大的任务吧!

  这次安排到的任务是和上次的是一样的都是在6号楼女生寝室,由于这次的人比上次多,总觉得会比较轻松,可是才发现一切并不是自己想象中那么简单的,要想做的更好,就一定要扫的很细致。

  三自课的前两天,当时感觉还比较的轻松,就有一点马虎大意起来了,很多原本应该打扫的地方都没有打扫。还被管理的阿婆教育了一番。从这件事后,每次打扫我都很注重细节问题,拖地呢,也会把污垢清理的很干净,让地面看上去比较整洁。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晚上就寝的纪律了,每次查寝总有那么几个寝室的纪律是特别差的,说了好多次不要讲话了,敲了好多次门,也不过如此。最让人恼火的就是我们敲了门,她们还和我们顶嘴,辱骂我们三自课。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要想管理好一个寝室就必须每个人都严格要求自己,只有自己做好了,别人才会尊重你,跟着你学好,如果自己都跟着瞎起哄,那么就只会更加的乱了。延伸到班级上,一个班级的管理光光靠老师是不够的,需要的是学生与学生,老师与学生之间的配合。从管理寝室到班级更加能看出老师管理这么多学生的压力和汗水了。小小的一件事就可以看出很多问题。

  说起管理,那肯定是管理我们整个三自课的总代表和班主任了。她们要每个岗位的查,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还要及时的指出来。每天都要跑来跑去的,真的是十分的辛苦。

  这次的三自课让我受益匪浅,更让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勤快,我想就是一个人最大的本钱了吧。

(字数:63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