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荒芜的花园(续写)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美丽的花园太大,走动的人太少,就变得杂草丛生,毒蛇横行,几乎荒芜了。孤独、寂寞的贝尔太太想:都怪我强行关闭了这座花园,如今它真变成一块荒地了。我一定要让它恢复原来的面貌,让更多的游客有机会来游玩。可我该怎么办呢?对了,我得先把园子里的毒蛇清除干净。想到这儿,贝尔太太就风风火火地干了起来。

  贝尔太太先请了一些捕蛇能手。几天后,毒蛇被清除得干干净净。贝尔太太又叫上仆人一起到花园里拔草。等园子整理干净了,贝尔太太就请了几位优秀的设计师,重新规划出花园的布局。在设计师的精心策划下,花园里不仅铺上了碧绿的草皮,栽上了种类繁多的花卉,还清理并拓宽了池塘。更令人惊喜的是,在花园的一角还增添了一些游乐设施,如秋千、滑梯、跷跷板等。

  等这一切都建设好之后,贝尔太太在花园门口重新竖立了一块牌子,上面写上了一句热情洋溢的话:亲爱的朋友们,欢迎常来坐坐!

  不久,贝尔太太的花园又恢复了以往热闹的景象。贝尔太太望着这些快乐的游客,不禁心花怒放

(字数:41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