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缩写续写 >

麻雀改编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一只老麻雀,今天,我在小花园的一棵树上休息时突然我的孩子,从树上掉了下来,然后,一只可恶的猎狗来了,天哪,我得救命我的孩子,我急忙下去了。

  那只恶狗,非常可怕,不行我得救我的孩子,我露出牙齿,向着它的狗嘴扑去。我出于自己的本能意识,掩盖住我的孩子,但是我非常的害怕,因为害怕,还在发抖。

  那可是一个庞然大物,太可怕了,但是我依然守护着我的孩子,然后,幸好狗的主人来了,把他的狗叫走了。

  其实我不是老麻雀,我是小麻雀,当时我正在巢里休息,突然,我翻了一个身,结果掉了下去。哦!不好了,有一只狗向我走来,看来它想吃了我,我害怕极了,心想:完了,生命就要结束了吗?突然,我的妈妈从树上下来了。然后,妈妈露出牙齿,像着打狗扑去。

  虽然有了妈妈的保护,我还是害怕,我逃了,妈妈怎么办?

  那只狗是一只猎狗,猎狗一般都很卑鄙,只要是没它厉害、或者受伤的、或者出现意外的,他都会咬死,在我的心中,猎狗如同魔鬼。突然,猎狗被它的主人叫走了,看来他的主人是被我们所感动了,没伤害我们。

  其实我不是小麻雀,我是猎狗。那天,我和我的主人打猎完后,在路上,我看到了一只从树上掉下来的小麻雀,太好了,我又可以给主人猎物了,我很骄傲、自豪,因为肯定会受到表扬的。突然,那只小麻雀的妈妈下来了,它可能想要威胁我,冲我露出牙齿,朝我扑来。

  可恶,区区小麻雀,竟然敢和我作对,看我……还没下手,主人就叫我停下,我们走了,我纳闷了,咦?主人怎么了,为什么到手的猎物,却不让我把猎物杀死,拿回家,而是让我赶紧走呢?

  其实我不是猎狗,我就是猎人,当时,我和我的猎狗,从外面打猎回来,突然,我的狗向前跑住,原来是一只小麻雀,我的狗准备把小麻雀杀死,突然,我看到,从树上,飞下来一只老麻雀,那就是小麻雀的妈妈,我的狗朝着老麻雀狠狠地,想要把老麻雀一起干掉,突然,我看见,老麻雀露出了自己的牙齿,朝我的狗扑去。

  老麻雀依然还在保护着小麻雀,也许是由于害怕,它的身子在战栗着,好像非常的害怕,但又迟迟不离开。

  啊!这不就是爱的力量吗,我赶紧叫我的狗离开了。

  爱,为了爱,可以不顾生命,去救自己的孩子,这不就是爱吗?这太令人感动了,两只麻雀之间竟然会出现这样的状况,这是只有人类才可能办到的事情,动物却办到了。

  我被深深地感动了……

(字数:92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