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改写《春日偶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春光明媚,是个好日子。我在家里闲来无事,便想出去郊游,想去寻找春天的脚步,春天的景物。

  白云是多么的淡,有的像小白兔在采蘑菇,有的像一匹白色的骏马在奔驰着,还有的像绵羊在吃草。春风轻轻吹拂着大地万物,吹绿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皱了河水,吹鼓了杏树的花苞。中午的阳光十分和煦,普照着世界万物,让小草儿随风飘舞,让鲜花尽情开放,让春天更加美丽。我靠近鲜花,这些鲜花品种繁多,有梨花、杏花、桃花、迎春花……花的颜色很鲜艳,有黄的、红的、紫的、绿的……花儿引来了蝴蝶、蜜蜂,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辛勤地采着花蜜。我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小河边,河水是多么清澈见底呀 ,柳树的树梢垂吊到水中,真像一位活泼的小女孩在梳洗着辫子。

  当时的人不理解我内心的快乐,恐怕会说我学少年人一样偷懒、贪玩呢,其实,我是被窗外的景色给迷住了。

  这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呀!

(字数:38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