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跳出井外的两只青蛙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井下有两只青蛙的世界,一次暴雨之后,井底涨满井口,两只青蛙跳出井面,一只向东,一只向西,一只青蛙在外面安了家,另一只青蛙又回到了井底。

  有一只青蛙说:“喂,你好,你是谁。”我说:“我是那只青蛙,你好,你有什么事情。”那一只没有回答,他深思没有事情。

  向西跳的是一只好吃懒做的青蛙。它刚一跳出井口,便向一家宠物店奔去。进了大门,它一下子跳进了一个大鱼缸里。过了一会儿,来了一个农村的小孩,他对店老板说:“老板,我想买一只青蛙”。老板爽快地从鱼缸里抓出那只青蛙递给小孩。孩子回到家,把青蛙放到自家的田里,对它说:“去,帮俺家田里抓害虫”。青蛙却满不在乎地说:“凭啥呀!我为啥要帮你抓虫呀!你居然要我帮你抓虫,真不爱惜动物”。说完,它便跳到稻田里睡大觉了。小孩的心里顿时有一股怒火想往外冒。他一把抓起青蛙,把它扔出了家门。青蛙坐在街道上,恼怒地说:“哼,不要我就算了,我到别人家去!”它走遍了每家每户,结果每家人都如此。我吃没有你这个兄弟了,你滚开行不行,我烦你怎么了。

  到了最后,好了,有一只青蛙不说了:“你滚开了,我不烦你了,你过来吧。”

  结果是甲乙两只青都死掉了,到了它们都没有了。

(字数:48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