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我自傲,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作者:程国青 阅读:

  今天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伟大节日,这是多么值得庆祝与骄傲。我祝祖国繁荣 昌盛,永远屹立在世界东方。

  回眸历史,新中国的成立经历了多少风雨,多少坎坷,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少革命英雄用生命换来的,这一切是多么来之不易,所以作为一名现代青年,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我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改革开放的30年来,中国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神舟六号的成功发射,为我国的航天技术奠定了基础。也给那些航天工作者增添了无穷的信心,现在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基本达到了小康,生活越来越幸福美满。中国从此走向民主富强!

  作为一名现代青少年,我们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我们应该给祖国带来无限美好前景,我们要用火热的青春抒写对祖国的热爱。社会主义救中国,改革开放中国,中国人民有信心有能力建设自己的国家,并使祖国富强昌盛!中国每个人民不屈不挠奋发向上的精神就是祖国前进的力量,我深信,只要我们每个人有了这些可贵的精神风貌,中国一定会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好,为了祖国的更加灿烂的明天,让我们携手共进,五星红旗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

  60年,一部奋斗史;60年一部成长史;60年一部完美的答卷。60年的中国,我们又有了一个崭新的起点,我们将昂首阔步,创造新的辉煌!

  我自傲,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字数:5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