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初中 >

反对邪教,从我做起

作者:林子贤 阅读:

  朋友们,你们知道吗?在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的今天,有人开了一条希望之路,而有人却开了一条恐怖的绝路,那就是邪教。曾经有多少无辜的人登上了这条不该登的路,然而,这可恶的邪教一条一条地夺取他们可爱的命。

  我现在有一个千真万确的事例,大家不妨听一下。某地方有一对夫妻有个儿子刚满周岁,他俩就去外地做服装生意,把儿子给祖母抚养。之后,他们赚了大笔的钱,足足可以给他们建两间三层楼的房,但他们没有建,继续做生意想赚到更多的钱。可是,好景不长,男子加入了邪教,他迷上了**功,就放弃工作,整天坐在房间里,口中念念有词,房间里到处是书,可全是邪教的书。儿子七岁了,上小学了。那天,正要上学时,祖母嘱咐孩子要注意安全,可男子却说不对,祖母问哪儿不对,男子说:“如果儿子被车撞死了,我会哈哈大笑。因为儿子如果死了,就比我们早升天,早点过上天堂的幸福生活。”多么荒唐,多么可笑啊!后来,老婆跟他离婚了,儿子跟老婆走了。他依然执迷不悟,还想飞上天,从二楼跳下来骨折了鲜血流一地,也不去医,勉强医了,但还是残废了。啊!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是邪教使无辜的人家破人亡。

  信了邪教的人设法宣传,想要使更多无辜的人卷入这黑暗的漩涡中。他们的方法多得数不胜数,比如用蜂蜜在地上写上字,招引蚂蚁组成字迹;打别人家的电话说上一些邪教的“好处”……

  我十分恨李洪志,这个罪魁祸首已经罪不容诛了。

  就在“反对邪教崇尚文明”大型展览上,北京实验小学六年级的李萌被第三展厅“铲除邪教‘法轮功’共创文明新风尚”中的一幅画吸引住了。只见她一会儿凑近细看,一会儿换个角度偏头再看,神情专注得像在研究什么重大问题。原来,展板上是一幅视觉图,上面由远及近地画着3个女性,看起来前面的小孩子最矮,后面的大人最高。有记者好奇地问李萌看出了什么?李萌抬起稚气的小脸,认真地回答:其实前面的小女孩最高。一看说明,上面果然写着:画面上小孩的实际高度最高,之所以会觉得后面的大人高,这是人们根据自己的视觉经验、常识对画面进行解读和判断的结果。李萌解释:自然课上老师说了,看事物不同的角度会得出不同的结论,不要轻易相信眼前看到的。展厅里还陈列着许多解说科学常识的科普图画,小李萌又被吸引着跑到别的展板前琢磨起来。她说,回去要写一篇作文:反对邪教,掌握科学知识最重要。

  和小李萌一样,在“反对邪教崇尚文明”展览上,看过“法轮功”邪教制造的一幕幕人间惨剧、给社会带来的种种祸害,人们更加认识到普及科学知识、崇尚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遏制“法轮功”的天然防腐剂。“‘法轮功’就是欺世盗名的‘骗人功’。”女解说员指着一个个展板,剥开了李洪志处心积虑炮制“法轮功”的伪装:李洪志涂改生日,冒充佛祖转世;他又虚构故事,谎称少年得法。李洪志最狡猾之处在于盗用科学之词为“大法”贴金。“他恬不知耻地打出‘法轮大法’是‘一切学科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的旗号,大肆盗用科学概念和术语,为他的‘大法’涂脂抹粉。他把‘光年’这样一个空间上的距离概念,当成时间概念,将裂变、聚变混为一谈,甚至妄言铁由水构成……”

  一位阿姨边看边摇头:“法轮功”邪教让很多无辜、善良的人上了当,被它引入歧途,有了病不去医院、不吃药,相信“大法”能救命,结果反被“大法”送了命。阿姨说,曾有“法轮功”分子劝她练功,“弘法”时这些人开口便说“地球要毁灭了”。阿姨听了扭头就走,“稍有点科学常识的人都知道,这不是胡扯吗?简直是无稽之谈!”阿姨说,有了科学知识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法轮功”就没有可乘之机。

  啊,多么荒唐啊,可恶的邪教!你害了多少无辜的人们,我们要相信科学,科学永远是正确的,邪教却会使你害人害已的呀。“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这16个字说得多么正确呀!大家千万不要参加邪教,听信邪教的胡言乱语,每个人只有一次生命呀!瞧!这就是可恶的邪教,如有发现邪教,就要举报于公安局。紧记!千万别相信邪教!

  

  

  点评:

  是呀!邪教真得是一个大坏蛋!多少无辜的性命被它吞噬了,因此,我们应相信科学,坚决消灭掉邪教,把真正的相信寄托给科学,反对邪教,相信科学,啊,邪教,你是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大坏蛋!我们一定要把你消灭!!!!!

(字数:162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