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我的自画像:平凡的我 可爱的我

作者:佚名 阅读:

  有人说,他想干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业,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我很欣赏他们的远大志向和自我激励的勇气。但我却不怎么赞成他们的观点。我觉得,平凡也不失为一种美。我平凡,但我有我的美。

  我不喜欢身上背负太多压力,比如生活、学习、同学关系。我想打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我开朗的性格和乐观向上的个性很受同学们欣赏。因为我安于平凡,所以我可以肆无忌惮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可以和闺蜜一起捧腹开怀;我可以在别人身后默默努力,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也可以咬定目标并坚持不懈地为之付出努力。

  我平凡,如浩瀚海洋中的一滴水,似茫茫沙漠中一粒渺小的砂粒。虽然我只是这大千世界中一颗微小的浮尘,但我也并不是没有理想,没有目标,我只是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努力。

  我不在乎别人对我的意见和看法。当我看见别人打扮得花枝招展时,我会从容不迫地快步超过她;当我看到别人身材比我好时,虽然也有点小小的自卑,却不会因为体形问题烦恼,但我会竭尽所能地去提高体育成绩。我坚信,快乐阳光每一天,是一种健康的美。

  父母常说我不上进,没有羞耻心,不有紧迫感。他们不知道,当我数学唯一一次不及格时,我在内心流过多少泪;当我英语口语不如其他同学时,我在心里扇了自己多少个巴掌。自我安慰式的满不在乎那都是假的,我暗暗对自己说:只有脚踏实地地不断进步,才是硬道理。只是我不愿意说出来。貌似散漫的我,只愿意默默努力。当我看到父母在我成绩有所进步时露出的欣慰的笑容,我的心里才最美。

  平凡的我生活在这个不平凡的世界,我坚信,无论是家庭富裕,还是天资聪颖,只有踏实付出,才会有所收获;只有艰苦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你愿意相信,在不断努力、奋斗中的我,可爱又美丽吗?

(字数:70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