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我的阅读生活

作者:朱怡 阅读:

  一片蓝天下,走着两种人。一种是走在阅读之路上的人,而另一种是走在与阅读之路相反道路的人。就这样,一个关于阅读的路口,决定了一生的道路。

  我想,我应该是走在阅读之路上的人,因为我有属于我的阅读生活。

  幼儿园的阅读生活是充满甜蜜的。拉着母亲的大手去书店买几本童话书。傍晚,靠在妈妈的怀里,看着可爱的图画,听着妈妈口中的一个个小故事,不知不觉得睡着了。有时,还梦见小动物在玩耍……阅读着这些图画,心里满溢着幸福。

  小学六年,读的书在不断加多,书的深度也在不断地加深,从《马小跳》到《三国演义》,从《白雪公主》到《红楼梦》……六年的时光,我似乎也就在这一本本书中不断地成长。从刚学拼音起步,到学习古文,有时候想想才发现,自己原来在阅读中进步了这么多。

  初一的我,本以为再也不能有以往这么多时间阅读了,毕竟人家都说:“初中了,你可有的忙了。”但却得到了恩赐,是两位极力推荐我们看书的老师来教我们!这下可爽了!每天的阅读时间不减反而加了。每两周一次的好书推荐会上,我又能接触更多的好书了。就这样,初中的阅读生活也有一个完美的开头了,而我要编写出精彩的结局!初中,我的阅读开始广泛了。我开始懂得了怎么推荐书,怎么品读书,怎么赏析书,怎么概括书……

  捧着书,就像拥有世界。在书海中,我放飞自己的梦想。阅读,生活,这是两个密不可分的词,而我向来追求的,便是——在阅读中生活。用笔,划出书中所有悸动人心的词句,用双眼记录这书中每一处动人的描绘,用心感受书中独特的情怀!我相信,我的生活,会因为阅读而更精彩!

(字数:64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