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时间改变了我

作者:许雅宁 阅读:

  人们常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我却认为时间在冲淡的同时也将一切改变。难道不是吗?随着时间的消逝,古猿变成了人类;随着时间的消逝,毛笔变成了水笔;随着时间的消逝,马车变成了汽车;随着时间的消逝……

  你瞧时间将它们的辉煌冲淡,却将它们刻在历史的轴上。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我已告别童年,随着童年的告别,责任,压力,一拥而来,思想也走了那份简单。从前无忧无虑,现在总担心学习成绩;从前天真无邪,现在却想了解何为早恋;从前轻松自在,现在却被家中家务活牵挂着;从前不拘语态与行为,现在总惦记妈妈的话要当一个淑女……

  从前的从前,已经消失,换来现实的压力。

  人们常说,时间不等人。的确,当我回首遥看,童年已成记忆库中一颗璀璨的珍珠。这些记忆像电影般在我脑海中一遍一遍地回会映着。宛如昨日,触摸不到。

  时间改变了我尽管我失去很多,但也获得了很多。它让我懂事,让我知道读书的用途,学会做人的道理,明白了人情世理。与其叹息过去,不如珍惜现在。如今,我拥有广阔的青春舞台发挥的机会,我就要展示属于我的风采。

  时间流逝,我在改变,这就意味着我需要一个更大的舞台,展示更加完美的自我,当面对困难时,我告诉自己:不要沮丧。我相信人是随着时间不断过度的,只要在转角处给自己一自信的微笑。那么,登上更高的舞台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妄想!

  古人说:人会变,月会圆。不三日刮目相看。着就是时间流逝的结果。这也许是时间改变的规律。我愿接受时间的挑战,让我利用时间的挑战来铸造我的完美人生!

(字数:6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