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感恩的心,报答之情——给父母的一封信

作者:佚名 阅读: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如果我是一个蜜蜂,我将用我的蜜汁来报答花朵慷慨无私的馈赠,来报答它的宽容与仁慈。

  如果我是一朵红花,我将用我的美丽来报答绿叶无私的、无怨无悔的奉献,来报答它甘为陪衬的胸襟和气度。

  如果我是大树,我将用我的蓊蓊绿荫、参天枝干来报答太阳赋予我生命的能量,大地给我坚定的支撑,天空给我发展的空间。

  如果我是小鸟,我将用我婉转的歌声报答我驻足其上的大树。我要报答它那茂密的枝叶为我搭起挡雨的新房,报答它在夏日炎炎之时为我带来阴凉、报答它在秋风吹拂时带来的丰硕果实。

  如果我是小河,我将用我的涓涓细流报答上苍,因为它赐给了我响亮的歌喉和永不疲倦的身躯。我还要报答大海,正是它的“海纳百川”才使世上没有小河的孤独。

  如果我是高山,我将用我的险峻和秀美报答春风阿姨、雨露姑娘、大树哥哥、小草妹妹。因为春风阿姨为我荒凉的身躯披上了绿装;大树哥哥在我身旁守护;小草妹妹在我脚边嬉戏,雨露姑娘又给了我生命的血液。听,小河在我的身旁欢快地流淌,由于你们,我们每天都沉浸在花的世界、绿的海洋。

  可是,我不是蜜蜂、不是大树、不是小鸟、更不是小河、高山。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女孩,作为女儿,我感谢赋予我生命的父母。

  我的精彩是你们给的,我的成功是你们赋予的,我的一切都是你们帮我实现的。我不会以金钱来报答你们,也不会以荣誉报答你们,因为你们很伟大、神圣……所以我要用行动报答你们,用我的一次次成功来报答你们对我的期望。

  祝您身体健康

你的女儿

2013年3月23日

(字数:62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