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夏洛的网读后感

作者:魏震宇 阅读:

  我读完了《夏洛的网》之后我觉得夏洛很喜欢乐于助人,就来把自己的生命贡献出来也可以,夏洛很诚实守信,她说过的事就一定会去做。我想对夏洛说:“夏洛你为了救你的朋友威尔伯把一生都豁出去了你这种人一定会值得人去学习你这种人也百年难遇。”想对威尔伯说:“威尔伯你想报答一下夏洛但是下落已经走了,你可以报答一下她的子孙们。”

  如果我是你我不会去把我的一生花费在这上面的,我会去干自己的事比如捉虫子织网交配,不会像你一样去给被人用一生去服务的。

  你虽然已经死了但是你的心灵却还在我们的心中,我们大家一定会向你学习,学习你的为别人付出的那种心灵,学习你诚实守信。

(字数:26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