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读《上帝的包裹》有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读了《上帝的包裹》这篇文章,这篇文章主要讲了在世界的某一天人们举行了一场拍卖会,拍卖的是地球上的一棵草,1立方米的纯净空气和一升纯净的水,这场拍卖会引来了好多人,有人笑着说:“这一点点毫不起眼的东西值得拍卖吗?”然而当他们看到大屏幕上播放的影片后忍不住哭起来,那时的地球没有草,也没有纯净的水,到处是污水、废气,很显然,这次的拍卖会拍卖的是最有用的,地球上的资源都没有的时候,人们这才意识到这一棵草,一升的纯净水,1立方米的纯净空气是多么珍贵啊!这时上帝来到了人间,人们高兴的喊道:“上帝来了!上帝来了!”上帝说:“你们愿意保护自己的家园吗?”“愿意,愿意。”人们一齐喊道。小天使们把人们的“文明物产”包起来,上帝像创世纪一样伸手一挥,于是地球上又有了植物、动物、水、纯净空气,这场拍卖会结束了,上帝消失在天边。

  读了这篇文章我懂得了要爱护地球,爱护大自然,保护环境,不要让地球上的空气、水、植物消失。

(字数:39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