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感恩母亲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饮水思源,情牵母爱”,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同学们怀着感恩的心迎接着班里举行的母亲节感恩活动。这天终于来临了……

  中午,同学们精心准备送给母亲礼物——那就是一首感恩的歌《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一遍又一遍,同学们不敢有半点马虎。

  下午,家长们全都来了,没有一个缺席的。母亲节感恩活动开始了,先是看家中(照片)的温馨一刻,真是好温馨啊!有的同学跟妈妈照了一张照片,是在旅游的地方,或者是在家中……

  接下来听听同学们对母亲最真诚的祝福吧!一个同学比一个同学说得好,而且一个比一个说的动人、煽情。家长们的掌声越来越热烈,被我们的感激之情打动了。

  最后,再来听听我们费了好大功夫才学会的歌吧!“糟糕!该怎么唱呢?”我焦急的想着,同学们也开始焦躁起来。

  这时,齐老师给我们解了围。同学们刹那间仿佛一开始就都记得清清楚楚一样,而且唱的甚至比中午学时唱的还要好的好!

  我们全都被歌中伟大的母爱所感染,齐老师也忍不住泪流满面,我们深情的拥抱了母亲,此时此刻,我们找不出更合适的语言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学感恩,都要有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字数:47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