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企鹅的故事》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养企鹅宝宝时,她姑奶奶阿蕾莎说:“行,我看行!”但要把企鹅当个宠物来养,可真不是一件简单轻易的事儿,多亏了精力充沛的爱玛,小企鹅才戒除掉离不了寒冷环境的习性。但当企鹅糊里糊涂地爱上了邻家的老猫之后,就出现了很多的麻烦事儿,一些旁的人们也被牵涉进去了。最后,企鹅的婚姻很不幸,老猫伤残死去,企鹅下落不明地消失了。故事里除了两个动物,还有五个人,他们是:小男孩埃马努尔还在上学。他的姑奶阿蕾莎进了养老院。他的父亲比尔鲍尔和爱玛结婚了。他的邻居西门比尔格太太把猫皮缝在了防寒衣上。

  本书的另外两个完美结局,是作者设计的,不可信。

  这本书塑造了人物的不同生活经历和命运,它打造了完美的心灵,培养高尚情操,体味不同人生,是我们成长过程中的良师益友。这样的经典文学作品,可以陪伴我们的一生啊!

(字数:33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